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卷福新片口碑爆棚 坦言奇异博士故事较为套路化

来源  :  新浪网    2016-10-28 15:16:00

Luffy

近年来,积攒了大量人气的演员们纷纷投入到爆米花电影当中,卷福主演的《奇异博士》近日频频爆料出新消息。据悉,《奇异博士》的上映已经进入倒计时,目前该片先期口碑飘红,多家外媒及著名影评人对《奇异博士》的华丽视效都给予高度评价。

QQ图片20161028153252.jpg

    《奇异博士》导演斯科特·德瑞克森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一些心得与想法,如果影片开画后势头良好、票房火爆,那么续集显然也会顺理成章继续筹备:“我很喜欢片中的角色,视效上有无限延展的可能性,而且我对漫画情节也已经记得滚瓜烂熟。第一部只是冰山一角,未来还有很多可以展现。”

    不过德瑞克森对他是否还会回归筹备《奇异博士2》并未明确表态,目前谈续集可能为时尚早,不过如果“奇异博士”加入《复仇者联盟》,那么漫威电影宇宙的版图上又会增添波澜壮阔的一笔,这些影片与性格各异的角色组合起来交织成一幅星光灿烂的画卷,令人为之着迷。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