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肉肉"贾玲暴打工作人员 马东吴宗宪群殴菊花侠

来源  :  中国青年网    2016-12-07 14:47:34

风尚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
"肉肉"贾玲暴打工作人员 马东吴宗宪群殴菊花侠
- 责任编辑:风尚

贾玲

  贾玲

贾玲

  贾玲

贾玲

  贾玲

  一直以来,贾玲在广大观众们的心目中都是颗人见人爱的“开心果”,其平易近人的开朗个性经常让人感觉毫无明星架子,获得了高情商的好评。然而近日,在《拜拜啦肉肉》最新一期节目中,贾玲却意外变身脾气暴躁的“暴烈”女侠,一言不合就“怒呛”工作人员,甚至直接动手开打,夸张的表现令人惊奇不已。

  “开心果”贾玲成“暴烈女侠”怒呛工作人员

  “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不少人想必都曾幻想过在鲜衣怒马、飞檐走壁的武侠世界里成为一位快意恩仇的大侠。而本周,肉星们就实现了这个梦想。节目中,众人来到了浙江建德新安江,在一片烟雨朦胧的江南美景中变身初入江湖的“武林小虾”,并展开了争夺武林秘籍的任务。

  在观众们的心目中,贾玲可是个人见人爱的开心果,每次登场都是一张带着标志性酒窝的可爱笑脸。几乎每一位和她合作过的人都夸赞其情商高,平易近人没架子。不过这次在节目中,贾玲却成了一位“暴烈女侠”,展现出了与平时反差极大的“暴躁”个性,“笑果”十足。

  在大战“菊花侠”的环节中,马东和吴宗宪两队分别大战蒙面“菊花侠”。往往一队作战时,另一队就会开始为“菊花侠”加油助威。贾玲队上场时,吴宗宪就在一旁大声指导“菊花侠”进攻,因为“菊花侠”不听指挥还冲进场内“武力”干预。而等到吴宗宪队PK“菊花侠”时,贾玲也不满意了,不停用语言刺激“菊花侠”的进攻积极性,直言:“你一点都不用功,我让马老开除你。”在“菊花侠”被偷袭后,贾玲还用激将法怒呛“你这个武林败类,都没有刚才那个英勇”,夸张的言语瞬间激起“菊花侠”的血性,令其狂呼“我英勇给你看”。

  大王意外遭“袭胸” 马东、吴宗宪集体暴打“菊花侠”

  贾玲的“暴烈”还不只是体现在语言上,虽然肉星们的设定是初入江湖的“小虾”,但贾玲的表现却无疑是武功大成的“高手”。

  节目中,马东无厘头地指挥“菊花侠”“闻着味打”,直接引发了贾玲心中的“小恶魔”。只见贾玲将脚伸到蒙住眼睛的“菊花侠”面前想要恶作剧,结果竟被“菊花侠”不小心扫中,“恼羞成怒”的贾玲立刻大发神功,一边大呼“竟敢打我”一边将“菊花侠”按在地上“猛揍”,场面十分搞怪。

  而当“菊花侠”最后几乎筋疲力尽开起了小差,贾玲、大王在一边着急狂喊“你动一下”,情急之下“菊花侠”又意外打中了大王胸部。这一举动瞬间引发肉星们的公愤,倒霉的“菊花侠”直接被马东、吴宗宪两队“群殴”,贾玲更是在最后十分不屑地表示:“你也算江湖好汉?我呸!”娇蛮霸气的女侠形象令网友们大呼“可爱”。

  最新消息:《 "肉肉"贾玲暴打工作人员 马东吴宗宪群殴菊花侠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TAG: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