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2016天猫双11晚会直播时间确定 现场网络视频直播地址曝光

来源  :  FACE妆点网    2016-10-30 20:06:12

chris

【2016浙江卫视天猫双11晚会直播时间确定 现场网络视频直播地址曝光】今年天猫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与往年有所不同,那就是在11月10日晚上在浙江卫视会有明星狂欢夜晚会同步直播。

  

   有趣的是,这四个1分钟的时段,全部都是免费的。浙江卫视和天猫将通过全球征集、全民评选的方式来选拔。这些选拔都将通过天猫双11狂欢夜官方微博来跟进和公布。谁能被选上,只有一个标准,就是创意,标准非常简单——创意为王。最终的胜出作品,将在当晚的浙江卫视全球首播。

   有关《2016浙江卫视天猫双11晚会现场网络直播的全部视频》本网将在第一时间进行公布。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