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gary将退出runningman 6周年节目收视下跌前景堪忧

来源  :  风尚娱乐    2016-10-26 09:26:54

Alex

导读:日前,韩国综艺《runningman》发声明称成员gary将退出rm,据悉,gary自上半年起就想退出,称想集中精力做音乐。不过也有网友称,《runningman》开播6年,如今节目已经进入瓶颈期,收视率也开始下降前景堪忧。

360截图20161026092450406.jpg

  姜熙健,1978年2月24日出生在韩国首尔特别市松坡区蚕室洞。韩国歌手、主持人。是韩国男子组合Leessang的成员,毕业于龙仁大学警护学。

  1997年,姜熙健在韩国正式出道。2002年,姜熙健与吉成俊组合名为LeeSSang的二人Hip-Hop组合,并在同年6月发行第一张专辑《Leessang Of Honey Family》。 2005年,凭借歌曲《我不是在笑》 获得SBS歌谣大赏的Music Video奖。 2010年7月11日,主持韩国SBS电视台综艺节目《Running Man》[3]  。2014年1月15日,姜熙健发行首张Solo迷你专辑。2014年5月27日,姜熙健与郑仁合作的歌曲《人情味》,在韩国的九大实时音乐排行榜上均居榜首。 2015年7月15日,Gary所在组合leessang发表单曲《走马灯》回归。2015年9月21日,发行的首张个人正规专辑《2002》。2016年5月12日,发布首张中文数字专辑《没关系》。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