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曝王宝强回归跑男5 与马蓉离婚净身出户称养儿不易

来源  :  风尚娱乐    2016-09-29 00:38:02

jiangyl

导读:近日网曝傻根王宝强重回奔跑吧兄弟第五季,而对于曝王宝强回归跑男5让人想到之前因经纪人宋喆故意私自退出令人可恨,跑男5嘉宾成员名单曝光,王宝强与马蓉离婚后疑净身出户,网友表示养儿不易啊。

王宝强回归跑男2.jpg

王宝强昔日跑男剧照

  近日有网友曝光奔跑吧兄弟第五季的嘉宾名单,不过依据名单上面还有韩国明星,就进行了筛选,猜测《欢乐颂》第二季剧组和《余罪》剧组都会上奔跑吧兄弟,但是因为是明年年初才录制,网上现在呼声最高的杨洋和郑爽不知道能不能参加,毕竟《微微一笑很倾城》一播完,热度可能就没有那么高了,不过名单上面的的确确有新增杨洋,可靠性还有待考证。

 有关于迪丽热巴加盟第五季的消息也越来越多,因为近两年名声大噪而出演多部影视作品的胖迪也是深受大家喜爱,不管是荧幕形象还是现实生活中的逗比劲都非常讨人喜爱,奔跑吧兄弟第五季嘉宾迪丽热巴也是网上呼声最高的。

←  上一页12345 下一页  →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