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后来的我们》被曝为抢排片大量退票 猫眼发文回应:协同主管部门做调查

来源  :  万家资讯    2018-04-29 09:28:24

风尚

文章来源:万家资讯,标题:《后来的我们》被曝为抢排片大量退票 猫眼发文回应:协同主管部门做调查- 责任编辑:风尚

    4月28日,刘若英导演处女作,井柏然和周冬雨共同主演电影《后来的我们》正式登陆全国院线。首映当天,《后来的我们》以45%的排片强势领跑“五一档”,上映7小时票房突破2亿人民币,目前实时数据已累积突破2.8亿。当晚,微博知名电影博主“电影票房”贴出影院工作群聊天记录,公开质疑该片为抢排片而做出不正当操作,即自己大面积购入预售票,以预售票房数据架住院线排片后,再于上映当日大批退票。》》》推荐阅读:刘若英导演处女作首映获好友力挺 王宝强刘若英同框紧牵手

    而后,该博主再补充两天来自影院的内部公式信息:一、影城的小伙伴,由于影城出现了大量第三方购买《后来的我们》退票的情况,目前退票比例已超出正常业务情况,需要暂停接口查询情况,请影城悉知并做好解释。二、需要注意: 1、接到用户投诉请询问是哪个渠道,如出现后来的我们恶意要求退票一律不予退票,辛苦影城做好解释。 2、其他影片退票问题,需辛苦影城做好处理。 3、第三方渠道恶意转嫁投诉,辛苦直接在群内回复。

    对于此次“退票事件”,猫眼电影29日凌晨作出声明,表示已将相关数据、证据提交主管部门并将协同作进一步的详细调查,同时平台将关闭退票功能。

    声明

    4月28日,电影《后来的我们》在各渠道出现部分退票现象,猫眼第一时间了解相关情况并组织调查,经过数小时的核实就情况做如下声明:

    一、截至4月28日23点,经排查,猫眼平台疑似恶意刷票并退票数量约38万张,涉及票房约1300万,占影片当日总票房2.8 亿的4.6%。恶意刷票订单集中在19.9元等特惠

    示。

    二、猫眼已将相关详尽数据和证据提交主管部门,并将协同主管部门做进一步的详细调查,同时已向国家电影专项资金办公室寻求数据协助。

    三、为了保护用户、影城、片方的合法利益,猫眼平台将暂时关闭退票功能。

    四、针对网络上部分自媒体,在没有核实事件真相的前提下,主观臆测并发布恶意不实言论,我们将即刻追究其法律责任。

    猫眼平台从来没有,也永远不会有这种干扰市场秩序的行为,也绝不姑息和纵容此类事件。

    北京猫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2018年4月29日

←  上一页12 下一页  →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