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奔跑吧》太原录制遇突发状况 李晨被学士帽砸伤紧急送医

来源  :  万家资讯    2018-04-16 12:48:08

风尚

文章来源:万家资讯,标题:《奔跑吧》太原录制遇突发状况 李晨被学士帽砸伤紧急送医- 责任编辑:风尚

    4月16日,《奔跑吧》兄弟团在太原晋商博物院录制。网友曝光的路透图中,兄弟团穿着毕业学士服亮相,活力十足。有媒体报道称节目录制中李晨不小心被学士帽砸伤,疑似额头出血,在邓超的陪伴下被一群保安护送离开。过了一会儿,李晨头上贴着纱布现身录制现场。》》》阅读推荐:《创造101》焦恩俊爱女受伤 焦恩俊为焦曼婷开撕节目组

    据网曝照片,兄弟团穿着毕业学士服亮相,本期节目录制嘉宾为张韶涵、韩雪、宋小宝。据爱奇艺娱乐记者现场报道,节目录制中有个抛帽子环节,李晨不小心被学士帽砸伤,疑似额头出血,现场来了救护车。李晨在邓超的陪伴下被一群保安护送着离开了,稍后,李晨头上贴着纱布现身录制现场。

    随后,《奔跑吧》节目组发文确认了李晨受伤的消息,表示节目组随队医生第一时间对伤口进行了包扎,目前李晨已无大碍。李晨粉丝官方“李晨论坛晨光迷影”也发文确认此消息,称李晨脸被砸出血。据了解,这已经不是李晨第一次在节目中受伤了,而且在前几季的节目中,李晨承受过更严重的伤,因此引来粉丝们的强烈不满。

    《奔跑吧》第一季,李晨因为眉骨骨折先行退场治疗在微博上被人骂到飞起,据悉当时李晨被韩国RM粉以及路人疯狂攻击,节目组没替他说过一句话。这件事也是直到范冰冰微博提到此事,才被大家所熟知,原来李晨在当时因为眉骨受伤,而被缝了二十二针。

    在第二季录制的时候,李晨胳膊被划出一道血淋淋的口子,李晨坚持继续录影撕名牌,直到中场休息才处理伤口,且留下了永久性伤疤。而且根据粉丝的说法,粉丝曾多次向节目组询问此事,但是节目组未做任何回应。

    第三季澳洲收官录制,李晨右手无名指骨折,节目组依旧未做出任何解释,据悉当时还是李晨的生日,加上节目组当时只是进行了简单的包扎,李晨是飞行了九小时之后,独自前往北京积水潭医院就行就诊的。这点更加引起粉丝的不满,纷纷表示要找节目组要一个说法。

    第四季韩国录制,胳膊脱臼,这点根据某网友爆料称:王思聪曾和郑恺在某节目中曾经爆料过李晨的手被金钟国拉脱臼过,而后李晨竟然自己一个人把脱臼的手接了回去!》》》阅读推荐:范冰冰送娜扎礼物附手写卡片 娜扎回应称“支持女神”

←  上一页12 下一页  →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