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新娱]《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正式开播 该剧讲了什么故事

来源  :  老男人    2018-03-28 17:30:40

风尚

文章来源:老男人,标题:[新娱]《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正式开播 该剧讲了什么故事- 责任编辑:风尚
《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正式开播 该剧讲了什么故事

  3月27日,古装权谋谍战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以下简称《三国机密》)举办了开播发布会。该剧改编自马伯庸同名小说,主演马天宇、万茜组“帝后CP”。当天晚上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

《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正式开播 该剧讲了什么故事

  《三国机密》讲述了汉献帝刘协被曹操迎奉于许都后,周旋于列强之间,与同道携手复兴汉室的故事。该剧大胆调换人物视角,主角不再是“诸葛亮”、“刘关张”等“传统英豪”,而是以过往三国题材中存在感孱弱的汉献帝刘协及东汉王室为中心,铺陈叙述东汉末年的皇权变迁史。

  据最新曝光的预告片可以得知,该剧整体故事基调与原著一致,但在感情线上有所扩充。原因在于原著本身篇幅较短,考虑到观众的偏好,在剧本改编中扩写了感情线,深挖“爱情”和“兄弟情”,从而让这部剧的青春感更强。原著作者马伯庸也在剧中饰演了一个角色,体验一下当演员的感觉。他表示:“看到主演们都很认真地揣摩角色,认真表演。我觉得这部剧应该很不错。”

《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正式开播 该剧讲了什么故事

  在《三国机密》之前露出的片花中,马天宇、万茜的粉红桥段“饺子吻”已被网友竞相模仿,马天宇现场爆料:“饺子吻的味道不可描述,但是韭菜鸡蛋馅儿的饺子还挺好的。”此外,发布会还放出等一系列撒糖剧照,马天宇、万茜现场为粉丝再现“拧耳朵”的恩爱桥段。

  此外,郭嘉的扮演者王阳明、貂蝉的扮演者董璇、曹操的扮演者谢君豪、满宠的扮演者屠楠、司马懿的扮演者韩东君、唐瑛的扮演者董洁和曹丕的扮演者檀健次也登台亮相,讲述穿越到东汉王室乱世浮沉的故事。

关键字: 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马天宇万茜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