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新娱]网剧《剑王朝》什么时候播出 在哪个平台播

来源  :  老男人    2018-03-28 16:42:40

风尚

文章来源:老男人,标题:[新娱]网剧《剑王朝》什么时候播出 在哪个平台播- 责任编辑:风尚

  剑王朝是冯小刚监制的第一部网剧,此剧是由李现、李一桐、何润东等人主演的,一共40集,目前已经杀青了。喜欢的小伙伴们可一定要关注更新时间哦!

  目前,剑王朝主创团队亮相,竟然是由冯小刚亲自监制,而主角丁宁的饰演者是风头正盛的李现。在《法医秦明》、《河神》等网剧中,李现受到了高度赞誉。而女主则是在新版《射雕英雄传》饰演黄蓉而大放异彩的李一桐。这样的制作团队也是让网友倍加期待。

  剑王朝在哪个平台播

  在线播放平台:爱奇艺

  该剧改编自网文大神无罪的同名小说《剑王朝》,主要讲述的是自连灭韩、赵、魏三大王朝,大秦王朝已经迎来前所未有之盛世,强大的修行者层出不穷,人人都以身为秦人而荣,但丁宁,一个出身毫无疑问的秦国都长陵普通的市井少年,每天所想的,却是颠覆大秦王朝,杀死修行已至前所未有的第八境的秦皇帝。

  冯小刚的首部网剧男一号选择了李现。

  李现从今年年中的《河神》到如今的《剑王朝》,可以说李现实现了演艺事业上的一个飞跃。

  李现用《河神》中的精彩表现,证明自己不只是有颜值这么简单,凭借该剧李现成为“90后演技担当”。

  此番加盟冯小刚监制的《剑王朝》,实现从“河神”到“剑神”的转变,也很是引人期待。

关键字: 剑王朝
TAG: 剑王朝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