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新娱]《荒原》第三季最新预告曝光 什么时候将播出

来源  :  老男人    2018-03-26 03:06:39

风尚

文章来源:老男人,标题:[新娱]《荒原》第三季最新预告曝光 什么时候将播出- 责任编辑:风尚
《荒原》第三季最新预告曝光 什么时候将播出

  3月25日,AMC播出了由吴彦祖主演的剧集《荒原》第三季预告片。在展现新一集故事脉络的同时,各种花样翻新的动作场面也引发不少关注。正如此前AMC总裁 Charlie Collier所强调的,该剧将更多呈现“功夫元素的精髓”,这也是该剧能够区别与其他电视剧集的关键。

  在预告片中,外来者Pilgrim威胁着“加入我们或者去死”,令荒原上的战争进一步升级,人头铺路的镜头更是血腥重口。吴彦祖此次将与他亦敌亦友的伙伴们共同面对威胁,其花式秀功夫的动作场面也在预告片中登场。

《荒原》第三季最新预告曝光 什么时候将播出

  《荒原》第三季讲述Sunny在Veil死后带着儿子Henry远走,但Henry的一场怪病让他不得不联手Bajie重返荒原,而此时The Widow和Baron Chau之间一场旷日持久的战争让整个地区陷入动荡,失去了Tilda和Waldo的支持, The Widow找到了新盟友Lydia和Nathaniel Moon,后者因Sunny和Bajoe而失去了一只手,他发誓要报仇。而当神秘的游牧民族领袖Pilgrim来到荒原并决意重建这里的“和平”之时,昔日的宿敌们意识到他们必须团结起来才能保卫荒原。

  该剧将于4月22日开播。

关键字: 荒原第三季荒原美剧吴彦祖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