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新娱]《金牌投资人》电视剧什么时候播 剧情讲述什么

来源  :  老男人    2018-03-25 04:42:37

风尚

文章来源:老男人,标题:[新娱]《金牌投资人》电视剧什么时候播 剧情讲述什么- 责任编辑:风尚

  电视剧《金牌投资人》将在4月3日起,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

  《金牌投资人》是芒果影视、博集影业、稻田影视联合出品的青春金融商战剧,由彭学军执导,杨旭文、张俪、陈龙、梁田、袁成杰、宋晨、郭晓然、高曙光、陈奕龙、闫笑、马赛等主演。

  该剧改编自龙在宇同名小说,讲述了当梦想和现实狭路相逢,当事业与爱情两面夹击,方玉斌将如何在激烈的商战竞争中找准自己的位置,遵循自己的内心,成为金牌的投资人的故事。

  

  

  金牌投资人电视剧在哪个台播出

  《金牌投资人》将在湖南卫视周播剧场,青春进行剧场播出,2018年4月3日开播。

  《金牌投资人》讲述了,草根出身的投资人方玉斌凭借过人的专业能力和信誉在金融行业中拼搏奋进着,年纪轻轻的他已经是荣鼎资本上海分部投资副总监。他在一次收购项目中认识了金融界知名的女总裁苏晋,并和苏晋渐生好感。荣鼎资本的主要投资对象金盛集团突然股价大跌,荣鼎护盘金盛失败,董事长丁一夫遭到高层等人弹劾,他们利诱方玉斌倒戈,遭到方玉斌严词拒绝。

  方玉斌坚守原则,却因此跌入了事业的低谷,苏晋不断给予方玉斌信心和帮助,让方玉斌重新振作了起来。这时,丁一夫决定卖掉金盛集团,由方玉斌全权负责此事,方玉斌明白,他必须堂堂正正地打赢这一仗,才能走出低谷。在卖金盛的过程中,方玉斌受到多方阻挠,但在苏晋的陪伴下,他不改初心,不踏底线,不被任何人左右,最终将金盛全部卖出。方玉斌出任荣鼎上海公司总经理,成为当之无愧的金牌投资人。

关键字: 金牌投资人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