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新娱]亚马逊被曝斥资10亿拍《三体》 刘慈欣称不知情

来源  :  老男人    2018-03-23 21:30:44

风尚

文章来源:老男人,标题:[新娱]亚马逊被曝斥资10亿拍《三体》 刘慈欣称不知情- 责任编辑:风尚
亚马逊被曝斥资10亿拍《三体》 刘慈欣称不知情

  近日有外媒爆料,亚马逊计划打造基于刘慈欣科幻小说三部曲《三体》改编的三季科幻剧集,预计投资10亿美元在版权交易和制作上。消息一出立刻在网上引发无数影迷和书迷热议,他们最关心的问题之一就是原著作者刘慈欣是否会参与其中。

  有媒体就此事联系了刘慈欣,“大刘”表示他也是今天在网上看到的这个消息,事先并不知情。

亚马逊被曝斥资10亿拍《三体》 刘慈欣称不知情

  据了解,目前《三体》的影视改编权在游族影业手中,刘慈欣自己也不知道未来会不会被邀请参与《三体》的美剧项目。

  作为《三体》的作者,刘慈欣认为科幻小说影视化是一件好事,因为很多场面更适合用画面的形式去展现。不过他也强调,并不是钱多就能拍好,如何将文字转化为影视画面需要花很多心思。

亚马逊被曝斥资10亿拍《三体》 刘慈欣称不知情

  这些年“大刘”的作品特别吃香,除了《三体》外,刘慈欣的小说《乡村教师》(改编为电影《疯狂的外星人》,宁浩导演)、《流浪地球》(改编为同名电影,郭帆导演)等电影改编作品也很快将与观众见面。

  刘慈欣透露,目前他并没有参与任何影视创作,并谦虚地表示自己并不懂影视。科幻小说方面他倒是一直在创作,不过他坦言小说进展缓慢,一两年之内都不会有新作品问世。

关键字: 三体刘慈欣亚马逊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