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新娱]新万家灯火电视剧什么时候播 剧情及演员表介绍

来源  :  老男人    2018-03-21 23:54:38

风尚

文章来源:老男人,标题:[新娱]新万家灯火电视剧什么时候播 剧情及演员表介绍- 责任编辑:风尚

  电视剧《新万家灯火》将在2018年3月17日起每晚19:30在安徽卫视和湖北卫视首播。

  新万家灯火电视剧什么时候播 新万家灯火演员表介绍

  《新万家灯火》是由李妮执导,李泰、刘雅瑟、杜海涛、吴孟达、潘虹、李建义等主演的都市生活轻喜剧。该剧讲述了几个年轻人为社区居民生活幸福不断努力从而在这个过程中成长并收获的故事。

  罗子哥是一名有着十年兵龄的边防特警,退伍路过江城来到千鹤亭社区探望发小,没想到一身特警功夫得到精彩施展,竟留在了千鹤亭社区,成为保安队教官。刚毕业的大学生冯小夏,成功应聘千鹤亭下属社区居委会副主任,从此与罗子哥成为一对不打不相识的欢喜冤家。作为江城最大的社区,千鹤亭是五方杂处,景象万千,这里每天上演着年轻人创业的朝阳故事、老年人诙谐幽默的夕阳故事;这里有大龄青年、留守儿童、弱势群体、刑释人员。罗子哥昼夜“维稳”,冯小夏天天“解困”。年复一年,千鹤亭奏响了闻名全国的明星社区和谐曲。

新万家灯火电视剧什么时候播 剧情及演员表介绍

  新万家灯火演员表介绍

  演员:李泰 角色名称:罗子哥

  李泰,1984年9月3日出生于江西省抚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班。2007年,李泰因饰演电视剧《五星大饭店》中阿鹏一角,而正式出道。2009年,参演电视剧《倚天屠龙记》。2012年;参演电视剧《如意》,饰演佟耀东。2013年,参演电视剧《爱在春天》,饰演唐纳德;同年参演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多美》,饰演林多俊,并演唱主题曲《拥抱的理由》。2014年10月,由李泰主演的青春校园爱情电影《我的青春密友》上映。2015年,在台湾著名导演刘俊杰执导的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幸福》中饰演“歌手”秦飞,并再次献声,演唱主题曲《冷战》《屋顶的蓝天》,该剧将于2016年2月29日起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温暖首播。同年参演电视剧《怒江之战》。

  演员:杜海涛 角色名称:朱一鸣

  杜海涛,1987年10月28日生于辽宁沈阳,湖南卫视主持人,毕业于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2005年参加选秀节目《闪亮新主播》,2006年开始主持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2009年和吴昕一起出版《木土日斤》一书。2015年3月24日下午13:30左右,湖南卫视真人秀《真正男子汉》节目组在河南漯河录制时突发意外,王宝强、杜海涛受伤被送往医院,王宝强因腿部骨折恐无缘接下来的录制,据说需要转院做进一步检查,而杜海涛暂无大碍。

  演员:刘雅瑟 角色名称:冯小夏

  刘雅瑟(刘欣),1989年1月13日出生于湖南衡阳,中国内地女演员、女歌手,前OP组合成员之一。2004年参加节目“明星学院”活动并获得全国季军和人气王奖进入娱乐圈;2006年主演第一部电影《十三棵泡桐》荣获第十九届东京国际电影节“评委会特别奖”;2007年参加“我型我秀”获得全国冠军;2010年主演贺岁喜剧电影《戒烟不戒酒》受到关注;2013年出演赵薇首部导演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朱小北而获得更高的知名度。

  演员:吴孟达 角色名称:严标准

  吴孟达,香港男演员,1953年1月2日出生于福建厦门,七岁随父母移居至香港。1973年投考了无线电视的艺员培训班。1979年凭着《楚留香传奇》中的“胡铁花”一角受到注意。1981年参演了第一部电影《执法者》。1991年凭借电影《天若有情》获得第1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1992年凭借电影《逃学威龙》获得第1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提名。之后参演了《逃学威龙2》、《破坏之王》、《九品芝麻官之白面包青天》等电影。2010年出演商战剧《新安家族》。2015年4月17日,主演的喜剧电影《十万伙急》上映。

  演员:潘虹 角色名称:唐娇娇

  潘虹,1954年11月4日出生于上海市,中国大陆女演员,表演艺术家。她是首位登上《时代周刊》和开创电视广告模特时代,并首任省级影协主席的华人艺人。先后获得过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世纪之星、日本评选的“世界十大影星”荣誉称号、中国电视剧产业二十年群英盛典突出贡献人物等多项国内外奖项,并多次受邀担任国内外电影节评审委员。四届金鸡奖,三届金凤凰奖,三届小百花奖影后。中国电影家协会先后为她举办过三次表演艺术研讨会。以日记题材的《潘虹独语》和《潘虹表演艺术研讨会》,以及多篇随笔日记、散文集被多家出版社编成杂志、教科书篆写专栏。

关键字: 新万家灯火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