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新娱]烈火如歌蝶衣真的死了吗 会不会复活

来源  :  老男人    2018-03-21 19:54:38

风尚

文章来源:老男人,标题:[新娱]烈火如歌蝶衣真的死了吗 会不会复活- 责任编辑:风尚

  烈火如歌蝶衣的性格直爽纯真,特别招人喜欢,但是在最新一集中蝶衣领盒饭了,那么烈火如歌蝶衣真的死了吗?烈火如歌蝶衣会复活吗?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总感觉蝶衣没死啊,只是在那种情况下想不出来还有谁能救她,想来想去也只有那个消失不见的碧儿。一般剧里确定死的人,都是有尸首的,即便是碎了,也有血迹啊,衣服碎片之类吧,毕竟爆炸后,会飞溅到各个角落,就算火烧,雨冲也不会丝毫都没有。网友脑补的剧情是,暗夜绝发现鸡精雷和碧儿,最后鸡精雷被抓,碧儿逃脱,逃脱后她要干什么?回山庄找如歌,会不会这个时候,正巧看见裔浪贱人抓了蝶衣?然后趁裔浪放引线的时候偷偷把蝶衣救到安全的地方,趁火势大的时候逃走了,因为碧儿从蝶衣口中得知如歌不在庄内,奸人当道,所以把蝶衣藏了起来,然后接下去要在暗处布局大发神威。

  没有看到蝶衣的尸体,一切皆有可能,钟离无泪余生该去爱谁啊?不过看到蝶衣的演员都在发告别弹幕的时候,才真的确认蝶衣是要领便当了。

  你真不要我了?你跟我眉来眼去这么久,你敢说你心里没有我?你若是心里有我,你就和我回去,只要你在山庄,一定能帮到小姐,帮小姐就是在帮我了,好吗?”“好。”“我最近正想着在梅院自己做饭,你呢,负责给我烧火,我负责煮饭。”(钟离堂主宠溺笑)“干嘛?不乐意?不开心?”“没有,不敢,小生遵命。”藏不住的爱意全在眼角眉梢间,每次相视一笑,都像是在对对方说“我知道你喜欢我,我也超级超级喜欢你呢。”钟离先生温柔清朗,蝶衣姑娘古灵精怪,两人彼此相爱且有趣可爱,在一起便能把平凡的小日子过得闪闪发光诗情画意。

  烈火如歌蝶衣会复活吗

  烈火如歌蝶衣应该是真的死了。蝶衣最后会不会复活这个暂时还不知道。

  裔浪以战枫不放心如歌,要给如歌送药为由,安排梅园的蝶衣和熏衣去枫院取药送下山。婢女告知蝶衣战枫要其去枫院取药送下山,蝶衣听见战枫关心如歌,很是开心,并未怀疑其中有诈。熏衣原本想替蝶衣去,却被蝶衣说服。蝶衣正准备去枫院取药,被钟离无泪叫住。钟离无泪得知蝶衣要出门,叮嘱蝶衣早点回来,备了不少好菜。蝶衣开心的一个人来到枫院,枫院一个人都没有,蝶衣突然昏迷倒地。等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被人绑在枫院客房的凳子上,蝶衣发现绑自己的人是裔浪非常震惊,问其,你干什么。裔浪问蝶衣如果下山去做什么,蝶衣谎称去吃混沌。裔浪是什么人,怎么会被这种借口骗到。直接道出如歌下山是去雷惊鸿了。

  蝶衣装傻充愣想要蒙混过关。但是裔浪又怎么会看不出来蝶衣是在装傻充愣。裔浪拿出麒麟火雷,想要吓唬蝶衣,蝶衣看到麒麟火雷瞬间明白了原来老庄主是裔浪所杀,裔浪也坦然承认了。裔浪以放其一条生路诱惑蝶衣做他的女人无果后,又骂钟离无泪是废物。蝶衣听后很生气,怒骂裔浪才是废物。蝶衣太可怜了,到死之前都还想着保护钟离无泪。钟离无泪上辈子估计拯救了银河系,才有这样的运气,遇到蝶衣这么好的姑娘。最终蝶衣被麒麟火雷炸死,钟离无泪来到分院,追问真相。虽怀疑是裔浪所为,却无证据。

关键字: 烈火如歌蝶衣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