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跑男最新名单引热议 怎么可以没有她

来源  :  男人窝    2018-02-04 08:43:35

风尚

文章来源:男人窝,标题:跑男最新名单引热议 怎么可以没有她- 责任编辑:风尚

  迪丽热巴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开始走红,随后又参加了《奔跑吧》圈粉无数。虽然baby才是固定成员,但是网友们更加期待两个人同框,各美其美。那么跑男最新名单是怎么回事儿?有迪丽热巴吗?

《奔跑吧》成员合影

《奔跑吧》成员合影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综艺节目《奔跑吧》第5季已告一段落,此季历经Angelababy请假生产、另加入一位女性成员迪丽热巴,直到最后一集节目都是8位成员,不过迪丽热巴当初毕竟还是以替代成员加入,不少粉丝因此担心下一季她就会消失,而同节目成员邓超则是在17日意外谈起《跑男》最新名单。

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

  邓超17日在微博突然PO文:“跑男最新名单……”,连《奔跑吧》官方微博都转发他的贴文,虽然并没有其他具体讯息,仍引起网友热烈讨论,甚至因此登上热搜,不少忠实观众都留言表示:“必须是8只!”、“一定要有热巴”、“邓超、Angelababy、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鹿晗、迪丽热巴”,也有人提出心中渴望人选“薛之谦张杰易烊千玺”。

跑男活动照

跑男活动照

  事实上,迪丽热巴当初代替Angelababy加入节目时,曾有许多争议和反对声音,但她用独特的吃货和反差魅力,赢得观众支持,而Baby也曾在访谈中提到,因为私下和杨幂关系很好,是会玩在一起的关系,迪丽热巴是对方旗下的艺人,“所以帮着照顾一下妹妹,当然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情”,和对方相处时不觉得尴尬,反而认为因为大众对节目有关注、才会有争议,用满满的正能量化解了网友的质疑。

Angelababy和迪丽热巴

Angelababy和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在跑男中也是很拼命的,baby因为刚生完孩子,身体可能比较虚弱,而热巴也很照顾她。虽然有传言说两人相互打压排挤,但事实上人家好着呢。真心希望迪丽热巴能够回归跑男。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TAG: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