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比起香艳激情戏 徐冬冬笑着哭而死更让人难忘

来源  :  男人窝    2018-01-11 14:58:03

风尚

文章来源:男人窝,标题:比起香艳激情戏 徐冬冬笑着哭而死更让人难忘- 责任编辑:风尚

  电影《追龙》于近日全网上线,影片不仅在好好讲故事的同时将主题和思想表达的清晰完整,情节还丝丝入扣引人入胜全程无尿点,电影一开始的画面便很精致,一副生动的时代浮世绘跃然荧屏,九龙城寨的生生死死,殖民香港的浮沉乱世,男人之间的兄弟情,女人的情深意重……仿佛又让人重温了黄金时代的港片。

电影《追龙》

电影《追龙》

  雷洛反复告诫阿豪英国人不能杀

  片中,刘德华时隔多年再演雷洛,一举一动的线条依然如标尺版齐整,当他举起枪对着自己胳膊便是一枪时,泪腺发达的网友早已泪奔,其实雷洛与阿豪之间早已是难以分清楚的纠结,他反复告诫阿豪,英国人不能杀,所以最后他为了兄弟给了自己一枪,保住了跛豪的命。

徐冬冬

徐冬冬

  除此之外,由90后小青衣徐冬冬饰演的玫瑰原名小花也格外引人注目,她在小时候被跛豪所救,为了报答养父,“小花”由一个无知的少女一步步走上了血雨腥风的江湖之路,经历曲折身世坎坷,最后成长为一个心狠手毒的黑帮大姐大“玫瑰”。在这部电影中,徐冬冬的演技有了非常明显的进步,几个场景都把握的准确到位,就连与影帝飚戏也游刃有余,将玫瑰这样一个复杂的人物演的惟妙惟俏,让观影者看到了当代背景下女性的重情重义与命途多舛。

  玫瑰为救跛豪笑着哭而死引网友集体泪崩

  玫瑰还是跛豪安插在雷洛身边的一根针,在这部充满男性荷尔蒙的电影中,徐冬冬演绎的玫瑰香艳霸气,有情有义,为这部电影的悬疑程度与催泪效果画龙点睛,通过眼神的变化细腻的传达出玫瑰这个角色的内心世界,她将一个有情有义的女性角色刻画的淋漓尽致。在影片的最后,玫瑰为了救跛豪笑着哭而死,那个画面让众多网友瞬间泪崩,甚至再度回想起来也总是想要哭。

《追龙》徐冬冬

《追龙》徐冬冬

  玫瑰那饱含热泪的凄美一笑比她那香艳的激情戏更让人印象深刻,乱世出枭雄,可人依然如蝼蚁,玫瑰从天真烂漫的小花被迫成长为一朵带刺的玫瑰,她对养父跛豪恩重如山,可以为了报恩视生命如夏花。这个漂亮的女人一面霸气一面柔情,徐冬冬用精湛的演技完美的为观众展现了一个江湖中的女人。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TAG: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