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张峻鸣《海上牧云记》棒打窦骁 杀心尽起演技炸裂

来源  :  男人窝    2018-01-11 11:58:11

风尚

文章来源:男人窝,标题:张峻鸣《海上牧云记》棒打窦骁 杀心尽起演技炸裂- 责任编辑:风尚

  东方魔幻古装巨剧《九州海上牧云记》在三网同步热播以来,话题度热度持续攀升,点击量更是突破60亿次。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端朝与瀚州紧密的战事,剧中每个人的命运无不都扣动观众的心弦。然而,寒江灵堂祭母遭遇寒川痛打,这一幕成为了整部剧中的“催泪弹”,张峻鸣和窦骁俩人将整部剧推向高潮!

  寒江灵堂祭母 寒川拿棍阻拦

寒江灵堂祭母

寒江灵堂祭母

  寒江趁夜色回到穆如府,想要叩拜母亲的灵位,可寒川却对寒江心怀抱怨,怨恨母亲是为了寒江而死,便命穆如铁骑阻拦寒江。而寒江不肯退缩执起手中的寒彻剑,独自一人对面整支穆如军队。穆如军队阵法变幻莫测,寒江始终谨记昔日穆如元对自己的教导,顺利地攻破了穆如阵法。寒江破阵一事传到寒川耳中,寒川表情一皱,猜测到破阵之法乃是穆如元所教,心中便对寒江又多了几分嫉恨,他立即调集兵马,亲自去对付寒江。

  寒川寒江兄弟情“众棒消失”

海上牧云记

海上牧云记

  寒江闯到祠堂前,想给穆如夫人磕头,亲口叫一声娘。可寒川却怒斥寒江穆如夫人是为他而死一事,准备取其血肉来偿还母亲。兄弟两人兵戎相见,寒川刀刀狠手,丝毫不念及兄弟之情。寒江一步步跪叩向祠堂,寒川执起棍子,棍棍重重的打落在寒江身上,他认为寒江没有资格喊他的母亲,为了争夺苏语凝而辱没姓氏,背叛家族,根本不配姓穆如氏。

张峻鸣海上牧云记

张峻鸣海上牧云记

  身体的疼痛远不及心里的难过,寒江想起穆如夫人对他的疼爱,含着泪与血仍然跪向祠堂。寒川受不了这样的“虚情假意”狠狠地一棍打昏了寒江。这一幕让众多观众落泪,让观众感动寒江的祭母有情,也叹惜寒江寒川的兄弟之情就此破灭,从此形同陌路。寒川对寒山杀心已起,俩人的未来的发展之路将会产生怎样的逆转?

  张峻鸣将寒川的狠绝与悲愤的情绪把控得极具感染力,而窦骁将寒山内心的懊悔与伤痛深层次的渲染,让人感受到由心而发的触动。俩人上演的这一出泪虐大戏更是牵动着亿万观众的心。不得不说,张峻鸣的演技蜕变之路速度飞快,迅速成为新一代小生的佼佼者,未来他将会有更多新的作品带给大家。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TAG: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