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徐冬冬《追龙》演绎经典微笑 感人至深请自备纸巾

来源  :  男人窝    2018-01-11 08:58:01

风尚

文章来源:男人窝,标题:徐冬冬《追龙》演绎经典微笑 感人至深请自备纸巾- 责任编辑:风尚

  院线电影《追龙》自全网上线后便引起网友一片热议,反响比电影上映时更为激烈,在港片没落到即将入土之际,这样一部堪称遗孤的香港古典枭雄电影,确实没有让观众失望,无论是演员的演技还是流畅的剧情都令人回味无穷的。在电影《追龙》中,徐冬冬再一次挑大梁与甄子丹、刘德华等影帝同台飚戏饰演美丽的女枭雄玫瑰,机因缘巧合之下被甄子丹饰演的跛豪所救,继而成为跛豪的养女。

  甄子丹凭借敢杀敢打成为一代枭雄

追龙

追龙

  片中,警匪一家,毒赌共荣,官官相护,腐败不堪。一些从大陆偷渡而来的人只能龟缩在暗无天日与蛇虫鼠蚁为伍的九龙城寨,那是香港著名的三不管地区“中国政府管不了,英国政府不愿管,香港政府不敢管”。而甄子丹饰演的跛豪正是在这“三不管”地带,凭借敢杀敢打豁出性命的作为成为了香港一代枭雄。

  江湖道义下隐藏着猜疑算计,庆幸跛豪和雷洛在生死瞬间守住了兄弟情义的底线,阳台下跛豪那句“你是真兄弟”,而雷洛朝着胳膊开了一枪以护跛豪杀人罪名,让人心头有余温。除此之外,玫瑰的扮演者徐冬冬也贡献了不少精彩瞬间,出场便以“洛哥让谁吃谁便有的吃,洛哥不让吃谁都没的吃”的豪言震慑众人。

  徐冬冬蓦然一笑尚有涟漪

徐冬冬蓦然一笑尚有涟漪

徐冬冬蓦然一笑尚有涟漪

  “玫瑰”人如其名,美丽动人又浑身带刺,她是跛豪安插在雷洛身边的一根刺,是俩个出生入死的兄弟信任崩塌的开始,也是俩人决裂的导火索,更是推动剧情的关键人物。这个一开始孤苦无依的女孩最终成长为一朵暗夜里的玫瑰,可以说是跛豪给了她第二次生生命。徐冬冬将玫瑰游走于两位枭雄时的从容,拿枪指向雷洛时的英气,和解救跛豪时的决绝都表现的入木三分。

徐冬冬

徐冬冬

  为了报答跛豪儿时的“一粥之恩”,玫瑰在跛豪生死瞬间选择“以死相报”,那份女子的决绝和无畏令人万分泪崩。徐冬冬将玫瑰爆发的情绪点把握得很准,蓦然一笑,尚有涟漪,看得人潸然泪下,意犹未尽。那些轰轰烈烈的角逐,最终都随着时代的改革悄无声息的消隐了,《追龙》中万千江湖情怀却抵不过徐冬冬“一粥之恩,以死相报”。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TAG: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