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花游记剧组有毒?为何放送事故后更传出人员受伤瘫痪

来源  :  男人窝    2018-01-11 06:57:33

风尚

文章来源:男人窝,标题:花游记剧组有毒?为何放送事故后更传出人员受伤瘫痪- 责任编辑:风尚

  由朴洪均执导,洪氏姐妹担当编剧李昇基,车胜元,吴涟序,李洪基等主演的电视剧《花游记》于12月23日在tvN播出。该剧取材于中国古典小说《西游记》,讲述了拥有致命颓废美的齐天大圣孙悟空和拥有独特世俗本性的三藏法师在2017年魔鬼猖獗黑暗的世界里寻找光芒的旅程故事。

《花游记》电视剧海报

《花游记》电视剧海报

  这部韩剧是李昇基退伍之后接的第一部韩剧,题材很新颖,不管是导演、编剧还是演员阵容也都很强大,首播平均实时收视率更达到了7.26%的好成绩,本来是可以大爆的一部剧,最近却因为各种事故而延期播出。

《花游记》播放事故

《花游记》播放事故

  在12月24日播出的《花游记》第二集中,因为未能及时完成后期制作,导致大量没有经过后期处理的画面直接播出,这些画面中不仅能够清晰的看到演员身上的钢丝,连绿幕特效也都没有完成,不仅如此,在播放途中还插播了长达10分钟的广告,不仅对于tvN,对于整个韩国广播史来说,这都是史上最严重的放送事故,而tvN也将“tvN出品,必属精品”的好口碑打破了。

《花游记》电视剧

《花游记》电视剧

  祸不单行,在放送事故还没有解决的情况下,又有韩国媒体爆出,《花游记》剧组的布景工作人员在悬挂吊灯时从三米高处摔下,导致下半身瘫痪和脑出血。但即使是发生了如此重大的事故,tvN还是没有采取解决措施,依然按照原计划让《花游记》在23号播出。同僚受伤,人心涣散,剧组人员无心工作,这也导致了24号放送事故的发生。虽然tvN电视台表示将为患者早日康复而提供一切帮助,并且今后也将更加注意避免在片场发生意外,但是这两件事情给《花游记》带来的影响也是非常大的,《花游记》最终收视率将会如何现在也是不好预测的。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TAG: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