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新娱]《大唐荣耀2》原著小说人物结局如何 跟剧版一样吗_大唐荣耀原著小说结局_电视资讯_电视剧_老男人

来源  :  老男人    2017-04-23 15:52:50

风尚

文章来源:老男人,标题:[新娱]《大唐荣耀2》原著小说人物结局如何 跟剧版一样吗_大唐荣耀原著小说结局_电视资讯_电视剧_老男人- 责任编辑:风尚
大唐荣耀原著小说结局_《大唐荣耀2》原著小说人物结局如何 跟剧版一样吗

  据悉电视剧《大唐荣耀》改编自沧溟水的小说《大唐后妃传之珍珠传奇》,讲述了吴兴才女沈珍珠在经历血海深仇、深宫争斗、安史之乱后与广平王李俶不离不弃,始终坚守家国大义的故事。电视剧结局中,沈珍珠在安史之乱之后始终不愿入宫,只愿成全李豫,而她也赢得李豫一生对她无法忘怀。小说结局中,沈珍珠死了,死之前离开了皇宫,小说《大唐后妃传之珍珠传奇》故事挺曲折,结局也挺凄凉的。

大唐荣耀原著小说结局_《大唐荣耀2》原著小说人物结局如何 跟剧版一样吗

  《大唐后妃传之珍珠传奇》小说结局部分内容介绍

  沈珍珠轻咬双唇,道:“我便走了,你穿成这样,也不必送我。自有肩舆抬我出去便可。”

  李豫终于侧过头,左掌死死的抵着文杏大柱,说:“好。”

  沈珍珠曲身朝他微福,正待转身,他却猝然将她腰肢一揽,她胸臆激荡,万般心绪哽咽在心,说不出一句话,只能任由他紧紧拥住,他声音喑哑干涩:“我会等你。”

  他慢慢放手,后退,背过身去。

  她的泪水反倒充盈眼帘,绝然转身。

  肩舆行得不紧不慢,至永福门停下,需步行数十步方至重明门。沈珍珠行得极缓慢,一步比一步艰难,却执意不让身畔宫女搀扶。待行至重明门正门处,见慕容林致与薛鸿现并一辆马车正等候着她,她脚下一软,慕容林致与薛鸿现双双奔上,一左一右将她扶携住。

  沈珍珠抬目望那九重宫阙,宫门幽深,天阙如云,渐的在她面前失去色彩,她喘息道:“快,扶我上马车。”

  马车行进速度平缓,沈珍珠只觉眼皮深重,浑身上下无一丝点儿气力,隐约有些微温暖的阳光透进来,又有一滴泪滚落到脸上,她喃喃道:“鸿现,别哭。”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关键字: 大唐荣耀2大唐荣耀
  • 第1页

      大唐荣耀原著小说结局

  • 第2页

      大唐荣耀小说沈珍珠结局

  • 第3页

      大唐荣耀小说李豫结局

  • 第4页

      大唐荣耀小说独孤靖瑶结局

  • 第5页

      大唐荣耀小说李倓结局

  • 第6页

      大唐荣耀小说慕容林致结局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