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新娱]网剧余罪下架原因 场面过度血腥情节太污_电视资讯_电视剧_老男人

来源  :  老男人    2017-02-25 10:32:27

风尚

文章来源:老男人,标题:[新娱]网剧余罪下架原因 场面过度血腥情节太污_电视资讯_电视剧_老男人- 责任编辑:风尚

  日前,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司司长罗建辉表示,去年总局加大互联网视频节目的整治力度,处理了150多部内容存在违规的网络剧网络电影。其中重点“提到”了《余罪》。

  罗建辉是这样说的,“去年网络剧兴起了公安题材的热潮,上线的有《余罪》《16罪》等,在情节设计上、人物塑造上有些违背公安的实际,不符合人民警察的价值观,甚至违反公安的纪律以及过度表现血腥。”

  显然,“人物塑造不符合人民警察价值观、违反公安纪律”就是《余罪》被下架的真实原因,而这也是官方评判。

  《余罪》改编自常书欣的同名小说,讲述警校学生余罪成为卧底的“无间道”式故事。这部以痞子卧底为主线,游走在边缘地带的警匪剧,带着几分热血,也不乏一些“污场景”!

  《余罪》中张一山扮演的贱痞警察,也与以往影视剧中的警察形象大相径庭。

  联想起此前,网剧《心理罪》制片人曾证实,该剧被要求下线重剪,修改意见主要包括“警察不能骂脏话,审问的时候不能用暴力”“连环杀手是精神病人有歧视精神病人的嫌疑”等等。由此来看,《余罪》实在是太不符合广电总局的“价值观”了。

  然而,《余罪》的这些特点,恰恰是它吸引观众的原因。它没有一味树立充满正义感的光辉人物,反而在主角身上注入一股邪气,一个不像警察的人,做了警察的行当,并把不可能变为可能,从而完成小人物的反转。

  它拥有紧凑的剧情,个性鲜明的人物,博人眼球的题材,并且注重于推理破案的过程,不仅更倾向于警匪之间的明争暗斗,而且更多的是把视角深入到更广阔的社会层面。

关键字: 余罪
TAG: 余罪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