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惨遭腰斩?或画面尺度超前需调整(图)

来源  :  万家资讯    2017-01-03 11:22:48

风尚

文章来源:万家资讯,标题:《鬼吹灯之精绝古城》惨遭腰斩?或画面尺度超前需调整(图)- 责任编辑:风尚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鬼吹灯之精绝古城》

    陈乔恩、靳东主演电视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原定在东方卫视与网络12月19日同天开播,但网络都播到第九集了,电视却迟迟未上档,引起许多讨论。30日最新消息确定“换剧”,官方说法是“第一季版面调整需要”,但有爆料称,片中涉及到一些超自然的情节和桥段,像是有童男女墓穴、将军从棺材坐起来等画面,才因此造成腰斩。》》》推荐阅读:《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剧情真的那么惊悚?70岁大爷追剧结果……(图)

    该剧是改编网络IP,拥有许多死忠粉丝,改编成电视剧让许多人超期待,不过题材是盗墓探险,画面出现童男女墓穴、将军从棺材坐起来,像僵尸一样追逐主角等内容,播出时造成热烈讨论;据爆料,由于这些画面尺度超越以前,电视把关较为严格,所以原本预定播出时间一推再推,最后30日宣布换剧,替换成新版《射雕英雄传》。

    东方卫视官方微博也正式公告,“根据东方卫视第一季度版面调整的需要,从1月9日周播剧场播出新版《射雕英雄传》,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鬼吹灯》靳东迅速圈粉 有颜值有演技可39岁才火(组图)

原标题:《鬼吹灯之精绝古城》被曝腰斩 画面尺度超前需再调整

  最新消息:《《鬼吹灯之精绝古城》惨遭腰斩?或画面尺度超前需调整(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