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银河护卫队2》反派登场 明年5月5日北美开画

来源  :  凤凰网    2016-11-16 15:30:43

Luffy

漫威大片《银河护卫队2》在6月就已经结束拍摄,最新消息报道称《银河护卫队2》已经开始进行补拍。随后还爆出了关于大反派Ego差点没能出现在《银护2》中的幕后插曲,导演詹姆斯·古恩还特别发推文证实了这一消息。

《银河护卫队2》反派登场 明年5月5日北美开画1.jpg

    原来,导演詹姆斯·古恩在最初将Ego设定为星爵父亲时,并不知道漫威并没有这个角色的版权。在消息曝光后,古恩还特别在推特上发文称:“我想Fox自己也不知道他会成为这个宇宙拼图如此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我没有备用计划)。”

    《银河护卫队2》将于2017年5月5日在北美开画。除了“星爵”克里斯·帕拉特、“ 卡魔拉”佐伊·索尔达娜、“毁灭者德拉克斯”戴夫·巴蒂斯塔以及配音演员“树精格鲁特”范·迪塞尔和“火箭浣熊”布拉德利·库珀都将回归外,亚裔女星庞·克莱门捷夫、法国女星伊丽莎白·德比齐以及老牌动作明星库尔特·拉塞尔都将加盟剧组,库尔特·拉塞尔将饰演星爵的父亲。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