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银河护卫队2》反派登场 明年5月5日北美开画

来源  :  凤凰网    2016-11-16 15:30:43

Luffy

漫威大片《银河护卫队2》在6月就已经结束拍摄,最新消息报道称《银河护卫队2》已经开始进行补拍。随后还爆出了关于大反派Ego差点没能出现在《银护2》中的幕后插曲,导演詹姆斯·古恩还特别发推文证实了这一消息。

《银河护卫队2》反派登场 明年5月5日北美开画.jpg

    在《银护2》中饰演星云涅布拉的凯伦·吉兰今天在推特上留言称“银河护卫队今天补拍!能和那帮家伙一起回来太兴奋了”,同时凯伦·吉兰还通过标签暗示此次补拍是很自然而然的事情,“这是最简单的补拍,因为这部电影已经很很棒了。”除此之外,对于这次补拍将进行多久,以及在哪里进行并没有确切的消息流出。但我们已知的是影片此前的大部分拍摄都是在亚特兰大进行的。

    就在这一消息曝光没多久,在今天某个活动的问答环节中,我们又从《死侍》编剧略特·里斯口中得知了一个关于《银河护卫队2》大反派行星Ego,The Living Planet差点就没能出现在电影中的消息。他表示FOX此前为了将《X战警》中的黑后(Negasonic Teenage Warhead)一角放在《死侍》当中,而放弃了Ego这个角色的版权。也正因此,漫威才获得了Ego这个角色的版权。

←  上一页12 下一页  →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