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电影《长城》贺岁档上映 王力宏谭维维献唱片尾曲

来源  :  新浪网    2016-11-15 10:51:03

Luffy

张艺谋的电影越拍越大气。史诗级魔幻电影《长城》即将于2017年贺岁档期上映,张艺谋钦点王力宏,由他来为该部电影的片尾曲献声,并邀请谭维维一同合唱,以独特的中国风搭配上史诗历史奇幻的剧情,男女合唱营造出气势磅礡的片尾曲《缘份一道桥》!

 QQ图片20161115111344.jpg

   电影《长城》斥资8亿人民币所打造而成,堪称是张艺谋从影以来规模最浩大的巨片,更是导演的首部英语电影和3D电影,有了豪华的演员阵容,电影配乐和片尾曲绝对也占了举足轻重的分量,张艺谋导演直接找了心中最佳人选王力宏来为电影谱曲,请他为电影片尾曲操刀!说到两人缘份可追朔于2007年的威尼斯影展,当时李安导演带着电影《色戒》演员出席影展,在李安导演的引介下,三人一同共进早餐,也因而搭上友谊的桥梁;后来张艺谋接任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总导演一职,筹备表演内容的过程中,邀请王力宏一起尽份心力为奥运歌曲创作,每一周奥运团队都会进行开会比稿讨论,提出想要的歌曲方向,张艺谋说:“王力宏是投稿最多次的,让我印象非常深刻。”王力宏也说:“那时每周都写一首歌,总导演开会讨论完会再提出新的方向,我就再修改再写,虽然最后并没采用歌曲,但还是觉得是很棒的经验!”

←  上一页12 下一页  →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