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如懿传小说周迅结局曝光 被霍建华废后打入冷宫

来源  :  新浪网    2016-11-06 18:37:02

sunny

导语:周迅、霍建华主演的《如懿传》正在赶拍当中,但是关于小说的内容和结局已经渐渐剧透,历史上,周迅扮演的如懿被甄嬛选中为后,与霍建华扮演的乾隆皇帝日久生情,可惜深宫阴险,最后如懿也落得一个被废后打入冷宫抑郁而亡的结局。

 2.jpg

  《如懿传》是由新丽传媒出品的古装宫斗剧,汪俊执导,流潋紫担任编剧,周迅、霍建华领衔主演。该剧改编自流潋紫小说《后宫·如懿传》,讲述乌拉 那拉·如懿与乾隆皇帝爱新觉罗·弘历在宫廷里演绎了一段从恩爱相知到迷失破灭的婚姻历程。该剧已于2016年8月23日在京开机,将长达八个月的拍摄周 期,预计于2017年底登陆江苏和东方卫视,除中国大陆外的全球版权已授予福斯传媒集团。

公元1735年乾隆即位,与他少年相知的侧福晋如懿也依礼进宫为妃。从此,二人在宫廷里演绎了一段从恩爱相知到迷失破灭的婚姻历程。新帝登基,如懿因 与乾隆青梅竹马的情分成为贵妃,由此受到众人排挤,而太后又与如懿家族有世仇,如懿危机四伏。此时,乾隆也同样面对太后掌权和老臣把持朝政的难题。权力更 迭过程中,乾隆与如懿互相扶持,共同渡过难关,直到二人扫清障碍。乾隆经过多年努力也如愿将如懿推到皇后位置,与他共有天下。然而做了皇后的如懿却发现, 乾隆已从少年夫君成长为成熟帝王,他的多疑善变以及帝王自私不断显露,两人间的情意信任渐渐破灭。但如懿依旧坚守美好回忆,恪守皇后职责,直到去世。

←  上一页123 下一页  →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